top of page
4DN.jpg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成立於1963年,為研究型綜合大學,以「結合傳統與現代,融會中國與西方」為使命,蹈厲奮發,志在千里。中大師生來自世界各地。我們也有廣大的本地和海外校友組織,聯繫身在世界各地的中大畢業生。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成立於2001年,是本港首間結合公共衞生和基層醫療專業,以共同審視、監察和解決人口健康議題的學院。我們致力於改善和提高全港、全國以及全球的人群健康水準,通過在公共衞生學領域開展卓越的研究、教學和培訓工作;與所有相關學科和機構密切合作。

SPH Building.jpg
MPH_cover.png

修課式研究院課程 - 公共衞生碩士

公共衞生碩士(MPH)融合實踐和理論,令畢業生在解決當代公共衞生問題方面發揮所長,透過建立觀點、技能和經驗,在實踐公共衞生上擔當有效領導的角色。
 
自2006年以來,公共衞生碩士和公共衞生學深造文憑(PgDPH)一直是本院的旗艦課程,是依照英國及美國的專業公共衞生規範為課程之基準,讓學生得到相關專業的基礎訓練,包括:流行病學,生物統計學,環境健康學,健康及社會行為學,以及醫院服務管理。 此外,本院亦有提供以公共衞生實踐為方向的科目,例如健康促進,研究方法,衞生教育,公共衞生法律及全球衞生。本院的公共衞生碩士課程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畢業生具備解決當代公共衞生問題的能力。課程配合社會對公共衞生專業人士的需求,供有志于該領域發展之學生報讀。

聯系我們

賽馬會公共生及基層醫療學院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
賽馬會公共
生及基層醫療學院 2 樓
公共衞生碩士 課程組

電話: (852)2252 8810/ 8424

電郵: mph_cuhk@cuhk.edu.hk

官網: www.mph.cuhk.edu.hk

 

請將你的聯絡資料及查詢寫於下方相應位置 ,我們會盡快回覆你的查詢。

你的查詢已成功遞交!

Contact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