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共衞生短期課程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提供的課程和學位涵蓋所有公共衞生領域。我們不僅能讓學生具備業內認可的基本專業技能,還能為他們在新興公共衞生核心領域打下良好的理論基礎。針對一些學生特別感興趣領域,如:流行病學,環境與衛生,健康教育,衞生事業管理,我們都提供了豐富的課程。

學生可以單獨參加短期課程學習,或通過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提供的證書、文憑或學位教育參加該課程的學習。短期課程主要面向對健康與醫療領域感興趣並且希望繼續深造的人士。

參加短期課程資格

具有醫學或健康相關學士學位。而具有非專業學位人士,其學位級別不低於乙等二級榮譽。

授課語言

英語為本課程的授課語言。

 

申請方式

  1. 填寫網上申請表格和上載相關材料

  2. 港幣 $100 申請費(銀行個人支票或銀行匯票抬頭請注明:香港中文大學)親身提交或郵寄到以下地址: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2樓
公共衞生碩士課程組
申請:短期課程

課程資料(2023 - 2024年度)

第一學期  [下載] / 第二學期 [下載] / 第三學期 [下載] / 暑期課程 [即將推出]

bottom of page